形象照最終版(西裝).jpg

你好!我是政理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『李志正律師

 

一般人聽到「律師」或「律師事務所」,皆很容易有認為門檻很高或不容易親近的刻板印象,因此,即使有法律方面的困擾或問題,卻往往求助無門或不知所措的情況並不少見。我們只是想成為這樣的一個路標或管道,努力成為大家迅速且有效解決法律問題的依靠。

 

首先,希望能提供一個線上法律諮詢平台,讓大家可以迅速解決對於切身所面臨法律問題的疑惑,因此,也希望大家遇到法律問題時,第一個就會想到來此進行諮詢,此外,如果現實生活中有法律程序或法律方面協助需求者,也可以直接與我們事務所做進一步的聯繫(電話:(02)8369-5898其次,希望能夠逐步建立一個實用的線上法學資料庫,讓大家在尋找相關法律資訊時,可以在這邊搜尋到有用的資料,進而對大家有所幫助

 

 

學、經歷:

東吳大學法律系畢業

國防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班畢業

台灣板橋(新北)地方法院檢察署書記官

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助理

 

專業證照及資格:

中華民國90年書記官普考錄取

中華民國94年律師高考及格

中華民國96年第二次不動產經紀人考試及格

中華民國101年人身保險經紀人考試及格

中華民國專利代理人(台代字第10332號)

 

專長:

1.民事、刑事案件之處理。

2.離婚及其他家事案件之處理

3.遺產繼承事件之處理

4.不動產事件之處理

5.債權債務之處理

6.公司行號常年法律顧問之擔任。

 

理念:

本律師秉持著「專業」、「熱心」、「信賴」的執業理念,提供一般民眾與公司行號有效率且全方位的法律服務。憑藉多年實務經驗,對於具體個案當事人或客戶實際面臨訴訟案件、非訟事件時,適時以多年實務經驗所累積的寬、廣、高、深的法律視野與視界,提供當事人、客戶專業、適當的法律意見,並以積極、熱忱的態度,輔佐當事人及客戶處理各類案件與事件,為當事人及客戶謀取最大利益。與當事人間的良性互動也是本律師所致力達成的重要目標,因多年實際面對面與當事人、客戶接觸之經驗告訴我,唯有律師與當事人、客戶間產生良性的互動,才是律師成功深入瞭解案情並提供最佳服務之不二法門!

 

身為提供法律專業服務的律師,深知面對實際訴訟、非訟個案時,不能僅是熟悉法律規定而已,更應確實掌握當事人及客戶的實際狀況與不同需求,才能對當事人提供適切且完整的法律建議與解決方案,不僅應告訴當事人目前法律規定之內容為何,更應讓當事人瞭解其所面對的法律風險與權益何在,以期根本解決紛爭,並謀取當事人的最佳利益!

 

服務地點:

政理法律事務所

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80號12

(古亭捷運站9號出口徒步5分鐘)

電話:(028369-5898

傳真:(02)2369-0798

 


李志正律師自我簡介

 


李志正律師自我簡介


李志正律師自我簡介


李志正律師自我簡介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志正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