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當事人寫給我的信

首先,非常感謝李律師一路以來的陪伴!!我心中的感激是永遠不會忘記的!!因為是律師您改變了我的一生!!!

我相信律師不是第一次碰到像我這樣的重大刑案,不過我是第一次碰到!!每次開庭律師總是比我先到,訴狀總是詳細到我都沒辦法全部看完!!不過這就是律師您的細心!!如果沒有你,我現在一定是在坐十幾年的牢,我也不會像現在一樣走回正途,奮發向上!!

開庭時,您總是會細心交代我要注意這個注意那個,不會講的就交給您來講,您也全心幫助我,總是想盡任何辦法,我跟我媽媽都看的很清楚,也都非常非常的感恩!!在發生刑案到開庭.結案的日子裡,只有我媽媽和李律師您陪著我了!!

還好當初是李律師您幫助我,如果是別的律師,我深深相信效率和細心程度,一定遠遠不及李律師您!!我不知道該怎麼報答跟訴說心理面的感激,但我銘記律師對我的教誨!!我一定好好做人,做事也會和李律師一樣認真,因為這十幾年不是我的,是李律師幫我爭取的!!在此由衷感謝!!!!

 

    事業長虹    潘先生敬上

(本文經當事人授權刊登)

 

 


一個當事人寫給我的信


一個當事人寫給我的信


一個當事人寫給我的信


一個當事人寫給我的信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志正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